close

明池之森
November 24, 2013
在明池四周走完一圈
落羽松以及天上藍天、白雲,都有了一些交代
接近中午,天上開始飄著細雨,看來是要離開的時候了

離開前,還是走進山林步道
一則可以避開毛毛細雨,再來也可欣賞山林美景

至於這些照片各位好友能否接受?我只當作練習而已
還請前輩先進給予指導

明池--101.jpg



明池--102.jpg



明池--103.jpg
 
 
兩個多月前,窮極無聊,跑去作白內障手術
感覺自己有點神清錯亂
搞到現在視力模糊不清,對焦不準,就如同這些照片

或許大家看過這些照片後有所警惕
科學再進步,也贏不了父母給我們的器官
身體髮膚,受之父母,不敢毀傷
所以奉勸大家,愛護自己的身體,好好保養,珍惜使用

一旦毀壞了,就是永遠無法彌補的損失
現代的電視、電腦、手機,對眼睛傷害最大

各位好友眼睛完美,感受不到它對眼睛的傷害
我以過來人奉勸大家,減少長時間釘著螢幕
珍惜現在可以看到的美好世界

明池--104.jpg



明池--105.jpg



明池--106.jpg



明池--107.jpg
 
 
萬一不幸,身體要更換零件,也要到大型醫院
而且事前要做詳細檢查,了解自己身體狀況,適不適合開刀?

有些人認為白內障現在是簡單的手術
我也這樣認為,結果是大錯特錯,後悔莫及
小型醫院只會告訴你有白內障,開完刀就會大放光明
至於視神經有沒有退化的問題、視網膜有沒有病變
黃斑部有沒有水腫、病變,還有角膜的問題
這些問題,小診所、小醫院都不會告訴你,也懶得告訴你
因為他們沒有這些設備可以檢查
也不可能轉介你到其他醫院檢查,他怕賺錢的機會飛了

也不要因為該家眼科診所生意興隆,就認為醫術高明
我就是在我的家鄉的小型眼科聯合診所開的刀
有三個眼科醫生,尤其院長每天有上百人看他的門診
因為我跟院長本人、他的父親、他的老丈人都很熟
院長親自操刀,結果把我害慘
兩星期後院長承認手術失敗,退回一半的錢了事
我卻要承受一輩子別人對我一時失誤的後果與痛苦
該院長還跟我說:「你要另請高明,我也不反對!」
這是人類講的話嗎?
最後我還是上台北榮總
早知如此,何不一開始就到大型醫院呢?

所以我認為我是窮極無聊、神經有點錯亂!

明池--108.jpg



明池--109.jpg



明池--110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您矚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