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憂鬱社會   
藍色人生
July 01, 2012
就算我的腰桿挺得再直,也挺不住這個社會
現在只有靠這根拐杖,支撐著我!

憂鬱社會--01.jpg

前途茫茫,升遷無望,加薪更不可能了
能保住工作已經是不錯的了,哪敢爭取加班費?
現在流行『責任制』

憂鬱社會--02.jpg

電費漲、瓦斯費漲、物價飛漲,只有老公的薪水不漲
買完今天的菜,明天的菜錢呢?孩子馬上又要註冊錢了!

憂鬱社會--03.jpg

能有一瓶果汁可以喝 感覺就很幸福了
保養好自己的身子,不要給兒子、媳婦添麻煩
他們賺錢很辛苦

憂鬱社會--04.jpg

人家有快樂的童年,我呢?
看到人家穿得漂漂亮亮的,可以去上學,我好羨慕!


憂鬱社會--05.jpg

有一串烤玉蜀黍可吃,已經是很奢侈了
比上不足、比下有餘,總比流浪街頭要好很多,人要知足呀!

憂鬱社會--06.jpg

慢慢吃,細嚼慢嚥,才能感受到玉蜀黍的甜味
把吃的時間拉長,飽足感增長,飢餓感的時間相對的就會縮短

憂鬱社會--07.jpg

珍惜食物,沒有它,就沒有辦法活下去
先讓自己活下去,才有明天,也才會有希望!


憂鬱社會--08.jpg

窮算命、富燒香,我窮到沒有錢可以去算命了
只好先來求菩薩讓我賺一點錢,先填飽肚子,才有力氣工作


憂鬱社會--09.jpg

菩薩呀!我怎麼這麼痛苦!身體生病痛苦,找不到工作也痛苦!
萬能的菩薩呀!是否可以『賜我免痛苦』的良方?


憂鬱社會--10.jpg

看盡世間上的萬事萬物,人們庸庸碌碌的過生活
不是為『名』就是為『利』
到頭來還是一場空,白忙一場,爭什麼?


憂鬱社會--11.jpg

露一手』給你看!
我要用我手上的照相機,記錄這一代大人們痛苦生活的寫照!


憂鬱社會--12.jpg

我是這個時代的寵兒,我跟對父母出生,衣食無缺
別人的痛苦與我無關
我低下頭來,什麼都沒有看到,我的世界都在手機上


憂鬱社會--13.jpg

白開水沒有味道,可樂才是我的最愛
在家裡,我是父母的掌上明珠
無論走到哪裡,永遠是大家目光的焦點


憂鬱社會--14.jpg
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您矚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